>>您当前位置:首页 -> 专题 -> 2019 -> 宁夏交警 -> 交通违法曝光台
隆德交警一日内错时查处七起超员
2024-04-10 13:02:01   
2024-04-10 13:02:01    来源:宁夏新闻网

  4月8日,隆德交警组织警力在重点路段增设临时检查点,持续开展农村“两违”整治行动,共查处超员违法行为七起,现将部分案例予以曝光。

案例1.jpg

  4月8日18时32分许,隆德交警在好兴公路5公里500米处设立临立检查点开展路检路查时,发现宁DR***8号小型轿车内人头攒动,有超员嫌疑,便立即示意该车驾驶员靠边停车接受检查。经查,该车核载5人,实载7人,超员2人。随后,执勤民警责令所有人员下车到安全地带,等候转运,同时对驾驶人和乘客进行了批评教育,告知超员的危害性,并依法对驾驶人处以罚款200元,驾驶证记3分的处罚。

案例2.jpg

  4月8日18时36分,交警在执勤时,发现宁DU***8号小型普通客车涉嫌超员,经查,该车核载7人,实载8人,超员1人。民警对驾驶员及乘客面对面宣讲了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及超员载客、乘坐超员车的严重危害性,责令将超员人员进行安全转运,并依法对驾驶人宋*萍作出了罚款200元的处罚。

案例3.jpg

  4月8日18时39分许,交警在开展路检路查时,发现宁DC***5号小型汽车有超员嫌疑,经查,该车核载5人,实载8人,超员3人。执勤民警责令所有人员下车到安全地带,等候转运,同时对驾驶人和乘客进行了批评教育,告知超员的危害性,并依法对驾驶人鲁*飞处以罚款200元,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,并责令将超员人员进行安全转运。(隆德交警大队)

【编辑】:张纡
【责任编辑】:邹炜新
【宁夏手机报订阅:移动/联通/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/10655899/10628889】